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0:10:3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被威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感冒只好一半...

所以我又去看醫生...

這次到了從小看到大的診所去...

硍...果不其然...

我被威脅說要打針....

當場三條線外加超無言...

還一次三針....(當然是他在開玩笑...打一針我就掛了..還三針咧)

我說不用麻煩...

他還說不會啦...

> " < ....

哩咧...醫生ㄅㄟˊ ㄅㄟˊ....

不要那麼愛我啦...雖然我是你看到大的" 老 " 病人..

但你太愛我會讓我不好意思啦...

嘿嘿...最後跟他硬ㄠ...

一針都不用打....

還騙了一顆糖果吃...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 " 老 " 朋友咧...


台長: 憶乂memor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憶乂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中秋節耶~~
此分類上一篇:當心...壞人就在你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