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1:30:0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熬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等雨後的彩虹...     又像灑脫又寂寞  

熬過像甦醒 =ˇ= 我會熬過去 *

 

禮拜的功課怎麼這麼多...

才剛做完mv 現在又要做影片ˊˋ

週記 ...  話說這個禮拜不太想寫...  因為其他功課好多...

國文 黃卷 語文演練 這次要收回去看喔... 可是有作文耶...

英文 考試...      話說黃卷變成白卷 好醜ˊˋ

數學 昨天考試最後一題 半衰期 我們亂猜也猜中 哈哈 真強

         話說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分組...

生物 我喜歡 老師上課的感覺 *

化學 我覺得老師一定會上不完...  

歷史 歐 第九章才剛上完 要寫第十章的考卷 ˊˋ 要考第九章耶...

        又要考又要寫 好煩 ˊˋ

地理 這次我有買參考書耶 ... 而且我喜歡人文地理=ˇ=

         希望星期一的考試可以考好一點!!! 歐又 妳真的好可愛=ˇ= 讓我想到阿ˇ蒲

公民 我討厭法律 又要考法律

 

哈哈哈哈哈...          學生嘛 認命 :)

 

跟你說了 心中踏實了  關了幾天        想了很多

說過的不會忘了 我會一直等下去 *

 

 

 

 

 

 

雨彤 要加油 :)我都在!! 一直都在!!!  支持妳走下去!!

阿G 別想太多 人都會變的啊 =ˇ=  成長的必經之路  :)

子萱 謝謝妳 :)妳的巧克力 *  給我滿滿的精神:)

榆軒 要微笑 :) 我喜歡每天都笑嘻嘻的妳 :)

 

 


 

徐靚姍!!     :)  要相信他!!!!!!!!!!!!!

也要相信妳自己!!     

要相信 *       

 

I am waitting for you :) 

 

 

 

 

台長: 姍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ˇ=
此分類上一篇:自作多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