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0:21:2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早上就沒這情緒...

有這情緒拍出來多應景...

嗯...

 

 

我不知道

真的...

 

我好久沒有這樣了你知道嗎...

至少 開學到現在...

 

除了 陪阿恐哭 我的眼淚已經接近零

 

 

我還能說什麼...

又能說什麼...

有些事情我說不出來啊你懂嗎...

我找不到用詞找不到理由...

 

 

 

 

我們的心有靈犀   你 算是第一個這樣跟我說的...

我也一直都相信相信相信著

可是回不去了...

我常笑著說 我的視力是你訓練出來的

可不是嗎 從舊校舍 甚至是從隆聖開始 一直一直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我一直活在我的世界

天是你 地也是你 好像一切有你才有意義

我不知道了...

笨的可以...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

好諷刺

這首歌是你的來電達鈴...

我竟然還想東想西 懷疑來懷疑去...

原來你沒有...       原來你堅持著...

就當作是自己騙自己...        蠢的可以...

最近看到他們這樣...她們這樣...

感觸很深...

他們 其實感情好聚好散 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相愛這麼甜 一分手就要惡言相對...

算了...      

她們 其實既然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

給予最深的祝福

 

一等一的幸福

你給的

一等一的回憶

你給的

一等一的眷戀

你給的

一等一的祝福

這次 換我給你了...

 

我知道我給你的一直都很不高級 我的形容詞好怪

但是我相信這麼深的祝福 不會有人比的過我...

你對我的好 =] 我深深收藏

 

 

5566 存在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這好久好久了說...

這是我們剛認識時代的歌了耶...

奇怪說的自己很老 =]

其實這首歌

我總覺得 隔這麼久聽感覺差好多

傻傻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

5566 我難過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再精彩
你害怕結局所以 拼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袞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

太久了...

我已經忘記眼淚的感覺...

這是好事嗎... =]

無解...

 

張韶涵 失憶

下雨後還給藍天了 晴朗在分手後不算虧欠
跌跌撞撞的纏綿 認認真真的實現
這樣誰不流淚
就當作最後親吻吧 釋放在這件事中不算懲罰
熱熱烈烈的沉淪 冷冷淡淡的抽身
我算是殘忍的嗎
我如何假裝我心裡不再有你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我發現我愛你就在這一瞬間  傾盆而下的卻是你不安的陰天
畢竟我不慷慨 我並不想害自己
不想害自己 我已經失去你
在沒有你愛我的那一天 我如何拯救自己
我發現我愛你就在這一瞬間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以為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該睡了...

越打下去我已經語無倫次...

這一種感覺啊 難以言喻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 ]

 

 

 

阿翔真的很感心 =]

我要好好謝謝你 =]

雅葳不愧是我們家的 =]

最愛妳了因為你永遠不變心的 =]

 

 

 

 

 

 

 

 

 

 

 

 

Jenny Yang 不公平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是啊 本來 就沒有所謂的公平 =]

 

 

眼淚的味道...=]

謝謝你讓我想起...

謝謝你讓我聽見...

這讓人有活著的感覺 =] 真好 =]

 

 

甜甜的眼淚 =]

 

 

 

 

想說句我愛你 =] 不管你在哪裡 =]

 

 

 

I miss you very much ... =]

 

 

 

 

台長: 姍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遠方的你 ♥ 最愛的你 =ˇ=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
此分類上一篇:淚水湧成溫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