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8:36: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的一切
真的劃下句點...
哭的有點慘
祝你一路順風* 這手本該是催淚歌...
但是因為我還得上台....所以不能哭...
我忍著不哭......
上台講的東西......我是覺得還好...畢竟是作文方式....
所以自己其實沒有因此想哭...
但是一看到老師哭了...
我再也忍不住...
老師說的一切 大家應該都哭的泣不成聲...
我還是第一次看家寬哭...
萍聚... 這首歌一唱出來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哭的好慘.......
今天的天空 很不一樣=)
因為這是我們共同擁有的最後一個天空...
我們班的天花板...
我們的陽台=)
老師的座位...
陪我好久的桌子...
我親愛的柱子...
結束...
思念...無限蔓延...

台長: 姍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