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4:08:4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眠障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電視新聞上看見
目前台灣有睡眠障礙的人數比例不低
詳細數字忘了
只記得是個驚人的比例


說到睡眠障礙
失眠過的人就知道 其實睡不著真的很痛苦
容易緊繃的蟲兒從小就有這樣的症狀(所以長大才這麼兩光?)
嚴重時每到睡覺or午休時間
就備感壓力
也怕被吵醒or睡到一半想上廁所醒來 
因為那代表又得輾轉反側好一段時間
一直到現在每到睡前迷糊蟲總要不斷光顧廁所 
常常吵得牛不好入眠
直說這是一種精神官能症


近來蟲的睡眠障礙又發作了
除了中午無法午休導致下午常常精神不佳
晚上亦無法充分休息
考驗著我的注意力記憶力耐力 有時候更因此躁悶不已


其實很想你哄我呼呼
牛的摸摸總是能讓蟲安心、放鬆
但是小牛也好可憐喔
每天做不完的事 總要筋疲力竭才有時間休息
我知道你躺在床上時就已經沒力了
怕睡不著的我卻還是ㄋㄨㄚˋ著你陪我和努努聊天....


蟲要乖一點
還有大姨媽趕快來吧.......


台長: 聰聰牛 & 翩翩蝶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蝶兒喃喃蜜語 |
此分類下一篇:表情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