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01:13:02|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蘭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認識雅蘭近十年來,她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位從電視裡從書本裡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公主。她從來不會表現得高高在上、令人高不可攀的感覺,卻有渾然天生的尊貴氣息。

 

無關她是不是絕色美女。她的雍容自在、獨特的氣質,使她在庸花俗麗裡脫穎而出,明明白白地顯示,她就是雅蘭公主。

 

雖然她己經是晉升為皇后級的人物,我還是認定她是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公主。

 

今天上午,白英來電,說要去虎尾找雅蘭,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與她一同前往。我們找了一家餐廳,一起共進午餐。

 

我發覺雅蘭有瘦了些,氣色很好,身子骨也健康了許多,雙頰粉嫰粉嫰,非常可愛。白英還因而逗得她樂不可支。

 

席間,彼此說說笑笑,聊起大家的近況,生活的趣事,她與白英的媽媽經及保健身體的方法,氣氛好不愉快。看得出來,因為我們來找她,讓她非常的開心。嘿嘿,對她來說,我可是好久不見的人物耶。

 

終於又是要離別的時候,服務生為我們拉開餐廳大門,我尾隨著雅蘭身後走在紅磚道上,目光焦點就是她姿態優雅的腳步。

 

她突來一個踉蹌。

 

我錯愕,呃,怎麼出鎚了,隨即忍不住笑出了來。身後的服務生對我們道歉,不好意思,地不平。服務生講完,我就真的忍俊不住,不停的狂笑。

 

雅蘭臉紅不止,徒勞的解釋,不好意思,因為平日都穿高跟鞋,今天換穿平底鞋不習慣,所以一時腿軟。

 

白英也跟著搭腔,真的換穿與平常不同的鞋走路會不穩。

 

我的笑聲還是不絕於耳。

 

我不是在笑雅蘭差點跌倒的樣子,而是在笑雅蘭公主怎麼可能會有迷糊的情事發生呢?這可是我們凡夫俗女才會做的事,怎麼可以NG呢。上了車,我就跟她們說明。公主耶,她可是公主耶。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小時候,突然有一天在學校的洗手間裡遇到了老師,就很訝異,原來老師也是必須要上廁所。

 

雅蘭又說,平常她也會不小心去撞到門,明明大門就很寬,可是肩膀還是會去碰撞到。

 

白英說,雅蘭,你應該不是鞋的關係,是要去看眼科醫生才對。

 

我又是一陣暴笑。我說,雅蘭,不要再破壞妳在我心目中的公主形象了,那個柔雅冷淡的公主,可真的會盪然無存地。

 

坐在我身後的雅蘭,拿起她的筆記本,敲著我的頭。我的笑聲依然充斥著整個車廂。

 

會迷路,會迷糊,會搞笑,會耍寶,可愛的雅蘭公主。

 

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送了雅蘭回去,並約定下回換她要來嘉義找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喝咖啡。

 

 

台長: memory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怪的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秀秀學姐
此分類上一篇:【媗媗格格】虫家有女初長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