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2:52:5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華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非常的lucky
翹課都沒有被點到名呢

之前看完全娛樂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所興就跟男人跑去樂華夜市

那臭豆腐是正方形的
吃的我嘴有點痛
那麻辣鴨血一點都不辣
倒是吃的我一身汗
棒棒堂小夫還坐在我隔壁
對他本人沒什麼驚訝
那印度拉茶第一次喝
拉的很長也很甜
那沙威馬很酷
我吃了五口還沒吃到菜跟肉

中途下大雨
躲雨還遇到拍賣麻豆
齁她好好好瘦
本人也小小一隻的好正



樂華比想像中的還短
逛完又去士林
路上寶貝還放夜店的歌給我聽
整個心都養起來了啦
死都不帶我去

買了兩件短T
一件是挖鼻孔一件是路邊尿尿
很北濫很好笑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回家

小心
我很敏感的
你有一點點不對我就會知道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