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1:43: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de and S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de and Seek 是電影捉迷藏的英文 2/25上映

今天 我跟寶貝瑪莉還有阿文跟他寶貝佳琪就一起去華耐看了 

一開始 我們還在猶豫 是要康斯坦丁 還是全民情聖 一直猶豫不決

之後 還是決定去看捉迷藏了 看過預告 覺得 真的感覺不錯看

排了幾十分鐘吧 終於買到票了 小姐還鬧烏龍 把我們要看的捉迷藏 

打成全民情聖 還都只剩第一排 兩部都感覺不錯 之後 小姐把票改回來

是晚上8點的場次 就跟寶貝瑪莉 還有阿文夫妻擋一起去玩遊戲

玩打彈珠 要一顆一顆投進去玩的 因為那邊也沒什麼好玩的 ㄑㄩㄝˊ

運氣算不錯的我 一直有中到8顆 10顆的 所以賊瑪莉 跟賊阿文

這兩個哈比幫的 就偷我的彈珠!!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跑去買炸雞 

帶進去吃 哈哈 賣炸雞的小妹 很有〝說服力〞 哈哈 了解我的人就明白

之後 準備要進場了 靠 人真多ㄚ!! 我們的座位也濫到可以 

我的還算OK 阿文只能把頭探出來看 電影開始了˙˙˙˙˙

一開始 就感覺悶悶的 之後 嘿嘿嘿嘿!!! 總之 很值得去看

原本一直很害怕會不會跟奪魂鋸一樣 就還好而已 不過 看到最後

媽辣 原來 嘿嘿嘿嘿 真的好看 阿文也說他被嚇到了 

驚悚劇情 這次我認同 真的有驚悚到 讚!! 我真的推薦 好看

至於劇情如何 就讓各位自己去看看囉 真的不會失望 值回票價的

之後看完電影 我們就下樓 一下樓 奇怪 怎麼會有歌聲 不是放CD

往前走 才發現 ㄚ勒 有卡拉OK比賽ㄚ 說超過90就有禮物拿 

一直慫恿阿文也去參加 哈哈 不過那女生真的唱的不錯 

至於其他的 也有好聽的 不過˙˙˙也有那些 有待加強的 你們懂得

之後 時間不早 大家也就都回家了 我跟阿文還有佳琪 就回新莊

寶貝瑪莉就做到忠孝復興 之後轉木柵線回家 依依不捨 因為真的好想他陪我

之後跟寶貝聊即時通 真的很想他 好希望他現在就在我的身邊 

我不知道這陣子的我 怎麼了 情緒有點不穩定 憂鬱變多了 好想他陪我

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無奈 他明天有事情 所以 真的沒辦法 

想要看看他打給我甜蜜的字眼 卻˙˙˙˙ 沒關係 他也是有自己的時間

去做自己的事情的 我不該那樣自私 只希望你時間屬於我 我知道我不應該

明天還是可以見面 我知道 還是可以甜蜜 我知道 

所以 我為我一時的自私 向你道歉 Sorry 對不起 我又鬧脾氣了

你剛剛說 你愛我 現在 我要回你我真正的答案 而不是只是單純的〝恩〞

其實 我是想要回你 〝寶貝 我也愛你ㄚ 好想你陪載我身邊 讓你MIMI叫〞

這才是我真正的答案 寶貝 我不會輕易的離開你的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我 確定我愛的是你  

台長: 失意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