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1:44: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哥對我實在太好了

我說要什麼他都一定會給我

上次我說我想要原廠的鏡子

他就去生出來給我{和小偉他們去幹的}哈哈

上次我說要避震器..結果老哥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避震器

好開心.....

 

---------------------

牛哥也對我很好

至於煙火的事情

我真的很抱歉囉

我說要買煙火

你馬上連絡你朋友,,然後煙火真的很便宜

你一直問我誰要買的..真的是我要買的阿

可是和誰?我實在很不想說

我真的不想在拒絕你第二次

原諒我躲你吧!!>"<

----------------------------

好開心我終於快放下一切了

可是陰影一直都在

不要去碰觸就好了

我只求一個簡單

我只求一個平凡

我會好好過日子

屬於我想要的

---------------------------

我現在只想好好愛你

BB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台長: [[ - -低調-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