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2:41: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痾...

我真的覺得你對我很好...

我也感覺到了..

雖然拒絕你了..

但我們依然是朋友..

 

我每珍惜你每一次約我去唱歌的時候...

每次都讓你請唱歌很不好意思唷..

可是你都偷偷去付帳,我也沒辦法..

謝謝阿有你真好...

跟你出去總是不讓我付任何一毛錢..

我也一直盡我最大的力量回報你..

每次你約我出去我幾乎都會去...

就算之前有男友我還是跟你出去..

因為我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看待..

年齡不是問題我知道..

可是當朋友會最適合的..

-------------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有喜歡的人了

而且是很愛很愛

也許很難信

可是是事實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對我很好

我很不想跟你說

可是我不想再看到你失望難過的樣子

我會很愧疚

 

-------------------------

為什麼每一次有男友的時候一堆事情就跑出來了?

為什麼空窗期就不會遇到這種事情?

是在耍我嗎?還是你ˇ你太自私?

很煩诶

=


台長: [[ - -低調-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