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2:48: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暑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

最近一直在玩玩玩,

每都晚睡到死,忽然上課還真是讓人絕得累

我沒有看到校車暑假時間 = =+

整個讓我絕得我要一大早去那裡等就絕得累了,

瞎死我了!

最近都沒在打網誌,因為我

懶懶懶,懶懶懶死了

才剛出去玩而已又要出去了,

明天到底要去哪?

我也有點懶,月光森林?唱歌?

不知道不知道~

最近好多人失戀!

雖然大家都單戀但是這樣也累,

不要想太多:)

[ 現在正在看換換愛! ]

賀均翔真的帥的可以,

夠拉夠拉~


那天出遊的很開心餒,

但是真的大累! 害我在公車上小睡

嚇死我的媽,哈哈哈哈

累了累了,

明天在打唄!













微笑瀏覽:)

台長: 小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摁哼,好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   及時通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