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1:06: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台北!?(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座位
「我也不知道又去哪耶,妳決定吧!!」又是這同樣的話語......
感覺不太好

「喔~」冷淡回應
我快步的走出麥當勞,頭回也不回的走出來

你在身後追著我,跟著我走到了麟光站外頭的階梯旁
我靠在階梯旁的扶手,不發一語
我沉默了數分鐘

看著我不說話的你
用手機打著訊息,遞給我看:「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
洗掉你打的字,因為你的手機跟我之前的輸入法是一樣的,我生澀的打了幾個字:「不然還能怎樣」
當時的我很不高興

繼續搞自閉
突然有個外國人從我們前面過去,還一臉笑意的跟我們打了招呼!
唉~真是連個外國人都比你好
「不要生氣嘛,對不起...」你遞過來

還了你手機,愣住了一下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伸出手來,朝你的方向
你疑惑的看著我,冒出了一大堆問號
(真笨=.=)
我一臉無辜
於是用另一之手點了點我伸出的手
看了一下,你終於懂了
也伸出手來握住了我...

在那一刻
心頭瞬間感到酸酸的...
低下頭...啜泣了起來.........
感覺很委屈,為什麼都要問我,我明明就對這人生地不熟的......

看著我哭了的你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辦
拭去了我臉上的淚,就靜靜的站著讓我哭

一陣子過後,心情合緩點了
我知道如果問你要去哪你還是會要我決定
so~我拉著你想到對街四處走走

才一轉身,就看見剛剛在麥當勞裡的白目兄弟二人組.....
那兩兄弟看到我們就像看到鬼一樣,邊笑還邊逃跑
好像很怕我盯著他們看的樣子!

但這個情形看在我眼裡感覺很火大
剛剛在麥當勞裡笑就算了,現在到了外面來又遇到他們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算了,不為題外人發火
我拉著你,往左邊的對街走去

走呀走~走呀走~~
我邊走邊東張西望!
不過本來走在前頭的我怎麼換在後面了???
換你拉著我,走的還蠻快的
我記得走到一半的時候好像有看到地上有一百元耶!
本來想叫你的,可是我沒要你停下來,當作沒看到一樣,繼續跟著你

走著走著好像有過馬路
好像有到一個像住宅區的小公園吧!?
好像有吧...我忘了
晃了晃沒什麼,又走回對街去

又走著走著
我們居然用走的走到了下一個捷運站,是六張犁站吧!
我感覺到很神奇,我們居然走了那麼遠!!

想了想
你又拉著我往回走
大約十分鐘,我們又回到了麟光站

「要去哪阿!?」我問著
「那回台北車站好了」
買了票,踏上捷運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們的手都沒有放開過
握著你的手,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未完.待續)

台長: 浩呆雪-綾曦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