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0:59:5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台北!?(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氣喘噓噓的我的你微笑著
「呵呵…」我苦笑著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呢!?」又是這個無解的問題
但你依然還是聳了聳肩表示著不知道= =

「那…我早餐還沒吃耶!走吧~帶我去!」
起你身走向捷運售票機,替我按下了"麟光站"
投完錢取了票的我開始跟你走

麟光站到嚕~
你帶我飛快的走進了附近的麥當勞

歡迎光臨!!))))))
麥當勞的櫃檯人員很有朝氣的向我們著打招呼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so…我也忘了我們點了什麼,但是我還記得你的飲料是….咖啡!!(而且還是大杯的=0=)
站在你身後的我在心理碎碎念著….:「不是跟你說過咖啡不要喝太多嗎!?怎們又點咖啡…還大杯的咧(#─口─)」
接下來換我點餐,而你先端著東西往樓上去了。

端著剛送上的餐點,我也緩緩的往樓上去了。
一上樓梯就看你坐在那,那是個只能坐兩個人的位子。
我坐了下來,但心情卻不像昨天一樣緊張!
你我慢慢的嗑起早餐來…

在這期間,我們都沒說什麼話,只是…你動不動我看我吃東西的樣子,還真讓人感覺到有點不好意思。
差不多都吃光了只剩飲料,我問著你:「我們等一下要去哪阿!?要一直坐在麥當勞一整天嗎!!??」
你拿起了手機打著訊息遞給了我看:「都可以阿~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妳想想吧!!」
「又是這句話!!」我一氣,把你的手機給沒收了..= ~ =
你"沒法度"的看著我,一臉很想要把手機要回去的樣子。

「哈哈~我不要咧~~」坐在你對面的我正"調戲"著你
「嘿嘿~光這一段我就能寫好多嚕~^++++++^」我誇下海口要把今天的一切寫出來!
你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嘴巴還是一樣閉的緊緊的不肯說話….=口=

此時,我注意到後方的一對兄弟一直往我們這看,好像再笑我的的一舉一動似的。
我看了看他們一下,只見他們邊笑邊把頭低下去,真想把他們抓來扁幾拳…

算了,懶的管他們了,繼續回來調戲你..嘻嘻........

我轉移注意力回來看著你,而你也發現著我在盯著你看,so…你也不甘示弱的把兩顆大大的眼睛對的我!
然而~很不幸的!
跟我僵持個近十秒你就因害羞的低下頭來….一邊抓的飲料杯
那模樣…真的….超可愛>~ 「哈哈~我贏嚕!!!」我高興的宣布我的勝利~^+++++^
也算是報昨天再另一間麥當勞裡的仇吧= =+!!!
誰叫你也一直盯著我看~讓我不好意思到了極點>口<

但,不甘心的你顯得想繼續挑戰你的極限似的,一次又一次的用你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不過….嘿嘿嘿~結果依然如此!!
本人以"發呆狀態"再度的戰勝了你"認真不甘心"的眼神,因而得到的壓倒性的勝利@@~

我開始把玩著你的手機。
「我可以看你的通訊錄嗎!?」我問著。
你輕輕的回答我:「可以呀,不過裡面的人都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呃….那我還是不要看好了!!」我在抓上旋轉著你的手機。
而你,就無辜+無奈的深情款款看著……..你被我沒收的"手機"!

「不給你咧~~」我頑皮的把手機收進包包裡,臉上一副得意的樣子。
「搭拉拉拉拉拉搭拉拉…」一陣手機鈴聲從我包包傳出
「誰的手機在響呀!?」我狐疑的在心理猜忌著。
只見你露出緊張的表情說:「那是我的手機…^^"」
我晃神過來連忙手機遞給了你。

「ㄨㄟˊ,XXXX…….」你講起手機來,我開始東張西望。
通話完畢,你緊緊的抓著你的手機,說著:「我想我以後不會讓我的手機離開我的身邊了!!!」你趕忙的把手機收起來。
「真是的!被你得逞了…可惡!!」我懊惱著輕易把手機交給了你= =

哎呀!!怎們連飲料也喝完了。完了,這下沒的"ㄌㄨˊ"了…
我又再一次的問著你這個問過好幾百遍的問題「我們現在要去哪阿???真的要一直坐在這????」
我站起身子來把桌上的垃圾端去丟掉
可是這時候我又注意到了在我們後方的那對兄弟嘴裡念念有詞,不過我沒聽到,就沒注意那們多。

回到座位
「我也不知道又去哪耶,妳決定吧!!」又是這同樣的話語……….


(未完˙待續)

台長: 浩呆雪-綾曦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