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2:19:57| 人氣7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身,
翻過床沿,靠著牆,
只有冷的溫度、
沒有體溫的動物,
和一個死去的外殼,

我脫下外衣,往上瞧,
直直地對著電扇吹,
吹著頭並發著夢,

夢中的我,
ㄧ個人,未著衣,
渾身是血,卻帶著微笑,
鸚鵡先生瞧見了,

便問著說:

" 何故流血,未何無衣呢?"

我看著他,
羽翼之色雖稱不上艷麗,卻帶幾分純真,
鴻爪不大,卻也稱得上雄偉。

便回著說:

"我已著上衣,只是他太輕盈、太單薄,
連我都幾乎找不著,摸不到,
但仔細一瞧,他卻又待在身上,
每想換上新衣,卻總又滿有遲疑。"

鸚鵡先生叫了兩聲就轉頭飛去,
但羽毛纏住線,
線纏住傷,
血,一潰而堤,
就直直的與那溜進窗外的黃暈手指交叉著,

形成了絕佳的搭配 ?

台長: 小熊
人氣(7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