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0:57:10|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還沒去面試的人以及面試完的人還有指考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那些阿

還沒面試的小孩要加油

你們一訂OK的

我遇到的是比較愛考我反應的教授

可是我現在聽到很多的教授其實都不錯喔

真的很親切呢!

所以不要太畏懼

有準備就不怕啦!

面試完了的小朋友

你們OK的拉

我每天祈禱的時候一訂也會把你們的名字唸進去

我們一起祈禱

正所謂團結力量大對吧(什麼根什麼?)

反正

我們一訂可以的

一起當學士班同學

喔耶!

我也不知道我拉

你們OK的

哈哈哈哈哈

指考的小孩也要加油喔!

你們那麼的認真努力

相信在指考的時候一訂能夠有很不錯的成績呢!

喔耶

總而言之

大家都要加油喔!

我們一起祈禱吧!

孩子們!

PIC我的新歡小豫兒

台長: 很開心的恭喜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