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0:04:01|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歉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是--對不起

我一直自顧自的以為著

那份重要的回憶

被我銷毀了!

也讓你玩的不盡興

我以為那是為你好

也以為你會開心著

沒想到我錯了

而且錯的很離譜...

現在對你充滿了愧疚感

真的很抱歉

你說的時候我握著電話的手在顫抖

鼻子很酸

眼睛好像滿溢著什麼

有東西快要滴下來

對不起

我想你會快樂和他一起

所以...

真的很抱歉

我讓你的回憶不美好了

一個完美中的缺陷

亦或許是你已不把這段回憶當作完美的了

美好的回憶

是補也補不回來的

我很內疚

這次不再是開玩笑

而是真的...

那份快樂

是希望大家都能夠有

並一起勾勒出一幅美麗的畫

開開心心的

真的很對不起你

原來你是那麼的不快樂

而我卻自以為了解的覺得你很開心

很抱歉...

很抱歉...

在另外一邊你一定會很快樂的吧

我在幹麻

作出令人討厭的事情...

雖然你說沒關係

都過去了

但是...

還是不是很開心的吧

我是糟糕的人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這篇道歉啟事

打到這算最後了

結尾是--對不起


ps本報台所有的風景照皆出自於攝影高手--大正妹熊(請掌聲鼓勵鼓勵:))

台長: 很開心的恭喜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