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3:11:1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倒楣又好笑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咧...
今天爆衰ㄝ..(晚上啦)
天阿~居然沒有給他帶鎖匙!!
我弟也忘ㄌ!天阿太有默契了一點吧孩子!
我的機子再他開後們的十後結束ㄌ他ㄉ生命@@
天押天呀!偉大ㄉ手機先生死掉ㄌ啦...
它的聲音十分的微薄ㄝ..
不過今天晚讀還蠻好玩ㄉU. 
我跟吳小濃的現場實況報導!
夠寫實!
不過白蟻小子真的很難用立可白圈起來ㄝ!
他太大之ㄌ啦!
我可4費盡了千辛萬苦才吧他圈起來低!
大家如果想要看那份報導
歡迎到2c的黑板上看看!
哈哈哈~不過我不知道明天早上會不會拿下來!
等一下被慧英老大殺掉我門就死囉!
哈哈哈哈~
晚讀還看到奶雞模特兒!
在展示名設計師---張韶庭
偉大的設計服裝!
秋冬最新制服穿法!
哇哩咧夠屌屌屌!
哈哈哈~小朋友跟奶雞的表演也稱ㄉ上市絕配喔!
哈哈~我今天晚上快要笑死ㄌ!
還有阿洪真的很好笑!
跟他說我要寫紙條給他他還聽不懂!
一直問我蝦米蝦米!
吼~敗給他啦~
阿洪離我不太遠!
可是都不能跟他好好的玩啦!
而且......
今天我要看課表都看不到@@
禮拜一ㄉ在他那裡啦!
哈哈哈~禮拜三ㄉ我也看不清楚!
因為禮拜三一人一半的狀況很嚴重@@
呼嚕嚕嚕~
總而言之今天是好笑又倒楣的一整天!

台長: 很開心的恭喜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