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3:25:3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湊巧的撞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很湊巧!!!!

剛剛有個人來問我斗南哪有撞球場~

我就告訴他...




不久,竟換ㄍㄍ來找我明天跟他去打撞球ㄝ

超想去的..不過我跟他說我在台中

只好沒辦法....揪可惜ㄝ!!!

哈~他說下次一起去

自己說『一言為定』的喔!!

害我很期待,而且好久沒去打了~

找時間要去偷練了,不然被ㄍㄍ拼過~

籃球打贏他,撞球一定不能輸!

還說打球也會膩...

真難得!

哈哈哈~~~











台長: ♥梅子♥**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朋友_ |
此分類下一篇:}}}} 恢復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 受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