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2:33:5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馬的襙..氣死我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

上課要講話就不要有意見



知不知道我很難做人!?

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好不好!?


我不想登記你們

可是..我又要被說我沒登記


姬芭


登記惹又說

她在吵

我沒記



媽的

我都不用上課

看你們誰吵就好惹押



媽的

那ㄇ多人

要我兩隻眼睛看那ㄇ多




想想看我的感受可以嗎?


不想被登記

嘴巴就閉緊一點

不就沒事惹!?

不然不要說別人怎樣又怎漾

自己去跟郭密枝說啦






以上發洩..不代表什麼也不針對任何人

就醬

台長: ─═╪戀芯〃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懂就不要評論
此分類上一篇:× 懷念國中呀一ˇ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