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9 20:18: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燕阿姨和一粒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小呆一起去看表演工作坊的最新大戲
【在那遙遠的星球,一粒沙】

二月底我就把票買好了
難得這次小燕阿姨重出江湖,我怎能放過這次機會?

我看過幾次表坊的戲,就只有這次讓我熱淚盈眶(還流了一點點出來)
小燕阿姨的戲劇張力無可挑剔
與她同台的金士傑大哥更是以勢均力敵的存在感和小燕阿姨一起發出懾人的光芒

好棒
真的好棒
雖然比起我之前看的幾部戲來說多了一點通俗跟市場性
但就是因為通俗才能深入人心
讓人在看到台上小燕阿姨的吶喊時
內心抑不住的激動

表坊應該會出這部戲的DVD
我很想再看一次
再把讓我震撼的台詞真正的背起來


小范(阿亮飾演):【妳不要再為自己的遭遇編織浪漫故事了,妳跟我一樣!都是被遺棄了!!】

葉櫻(小燕飾演):【時間有兩種,一種跟大家一樣是一直往前走的,另一種是不動的、被凍結的,是你人生裡重要的某一刻,把那個時間定住掛在你的手上,跟著你一輩子...】

葉櫻(小燕飾演):【從你走之後我的時間就被凍結了,大家都認為我瘋了,但我很清楚你總有一天會回來,回來陪我...現在你說你又要走,我該怎麼辦?】
大偉(士傑飾演):【小櫻子,別哭,如果妳去看過那個星球,妳會了解為什麼我捨得離開妳,巴納菲爾曾經也是像地球一樣那麼美麗,現在卻只剩下沙,他們說我對妳的愛可以幫助他們,所以每天不停從我身上下載愛拿去研究,我沒有什麼可以補償妳的等待,只能給妳一把巴納菲爾的沙,讓它們代替我繼續陪著妳...】



在小燕阿姨站在窗邊哭泣的時候
我的眼裡也像進了那一粒沙
我也當過那個痴痴等著某人回來的女人
雖然不至於被別人說是瘋子
但那樣的執著偶而連我自己都覺得像是瘋了
小呆從頭到尾都牽著我的手
不知道他在看戲的時候有沒有像我這麼難過
但能跟他一起看這部戲真的很幸福
如果當時身邊坐的是別人
我一定會很孤獨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