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3:55:02| 人氣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3/02-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又來了每日一週之流水帳無數記
星期日回去宿舍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拉
我七點多回去寢室居然還沒有人
害我無聊到爆炸
吳偲偉第二個來
一來就開始跟我講什麼她星期幾去家樂福她阿嬤怎樣
笑死我了那一家子
之後好像是大屁第三個來
開始說她去同學會牛排店內場有人怎樣又怎樣
然後她又丟臉唱歌之類的
接著簡源緻來開始說了她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
我不會告訴妳因為那是秘密我怕曝光
雖然簡源緻她媽也不會來看我報台拉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糯米最後一個來
買尬她穿牛仔褲耶嚇死我了
幾百年都穿著滑板褲的糯米居然穿牛仔褲來
而且是很fa的那種
我們大家都嚇一跳
好啦星期日就是一陣吵雜結束阿

接著星期一
用顏大屁買的3Q小辣雞排當晚餐
其實我還吃了很多東西
我才兩天我就把六顆橘子三顆蓮霧了
我打出來不是因為要顯示我的愛吃
而是因為我爸是水果大王他挑的水果真是讓人讚不絕口
一吃就停不下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接下來就是簡源緻的電腦事件
買尬我好尷尬嘻床在豬床的旁邊耶
羅琦兒在簡源緻的旁邊耶
簡源緻為了電腦事件哭耶
羅琦兒好尷尬只能傻笑耶
簡源緻邊講電話邊被罵耶
之後叫大屁來修電腦
奇蹟是打開蓋子也沒有做什麼然後關起來就好了
酷哦-/-

後來是星期二
簡源緻的跌倒事件笑破全場
我看著地毯被因為愛講話到著走路的簡源緻踩起
接著她腿太短踩到凸起處然後重心不穩接著採仰式後倒慢動作方式往下掉
吳偲偉不知道是情急還是真的飢渴很久見到時機來就趕快摟緊簡源緻
接著就這樣兩個抱在一起獲救
全場意思是我糯米顏大屁看到這一幕都邊傻眼邊笑到翻倒
太好笑了!!!!!!!!!!!!!!!!!!!!!!!!!!!!!!!!!!!!!

之後晚上和糯米去吃韓式泡菜拌飯
買尬那家說到泡菜就夠吸引我了還加上拌飯
真是要命的誘人阿哈哈哈哈哈
結果去的時候看到老闆娘的兒子
超可愛--
就是他就是他可愛到爆炸呢哈哈哈哈

之後晚上我在吃這顆橘子的時候--
簡源緻突然喊說:「唉ㄧㄜ!!!!!!!!!它怎麼那麼亮,是不是噴農藥啊?」
我愣了一下然後不顧晚自習的場面大笑起來
包保鮮膜能被他說成是噴農藥真是夠天才的她

接下來是星期三我們去了院區 :))
在陸上吳偲偉不知道是被哪隻豬附身
一直說出很豬哥的話
噁心死了你豬哥瑋
「蔡頭頭。」
「蔡龜龜!」
他一直辯稱是蔡閨
我死都不相信怎樣咧ㄌㄩㄝ!!!!!!!!!!!!!!!
「不要踩我小Ni!!!!!!!!!!!!!」
「小Ni頭?」
他一直辯稱他沒想那麼多
聽她在屁
豬哥瑋不要在那裡豬哥了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當天晚上
大概兩點多我突然醒來睡不著
然後我在用手機改照片打發時間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羅琦兒!」
我本來以為是簡源緻叫我我彎下身去看
結果她說:「上面!」
才看到吳偲瑋爬過櫃子站在那邊叫我= =
白痴耶她接下來沒想到我更白痴我居然爬過去她的床
然後其他人在睡覺也不能喧嘩
我想說搞不好是因為我的床太熱睡不著
所以我就趕她去我的床然後我睡他的床
他說他一到我的床就睡著了
我有在翻一下到了四點多才又睡著= =
整個白痴死了吳偲瑋我警告你下次不準再爬過來侵犯我呿呿呿!!!!!!!!!!!!!

接下來來是星期四晚自習
我們在討論英文報告的事情
結果因為糯米一句:「隨便啦,學著當魚好了!」
然後我和簡源緻笑的不可開交
接著我轉過頭突然臉僵住
她們也陸續發現門邊站著的人
「C床D床,晚自習後來舍媽室。」
幹是舍媽!!!!!!!!!!!!!!!!!!!!!!!!!!!!!!!!!!!!!!!!!!!!!!!!
我和簡源緻大囧
一起去了那邊舍媽叫我們打掃整個四樓
簡源緻和糯米打掃我們班那邊
我和吳偲瑋去打掃另一邊
結果我看她掃地姿勢真的看到很不爽
我就搶過掃把來打算掃乾淨
那房間裡面的人突然打開房門
我整個像是小偷被抓到一樣趕快轉過身若無其事的打掃另一邊
嚇都嚇死了才剛搶過掃把就嚇一跳
超白癡的那房的人應該覺得怎麼有人在他們家門口掃地吧= =

之後我和吳偲瑋要去打掃閱覽室
因為還沒期中考所以閱覽室還是暗的沒有人去
我和吳偲瑋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門進去開燈
「舍媽室報告!!!!!!!!!!!!!!!!!!!!!…」
我和吳偲瑋嚇到尖叫= =
超白癡的兩個人突然抱在一起
智障死了幸好沒人看到= =”””

接下來是星期五
買尬我們又去了院區
為了拿簡源緻和吳偲瑋的包包
一座上校車簡源緻馬上差點跌倒
原來是他的座位壞了= =
她這禮拜真的是衰到爆炸耶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金麵線吃飯
之後才知道麵線沒了ˊˋ””””””””””””””””
失望到爆炸
接著我們都點了味噌麵
坐到位子上我看到了牛肉麵特價69元
然後所有人一陣扇動之下
我改點了牛肉麵= =”””
其實還蠻好吃的但是簡源緻說味噌麵有冰箱胃
隔天果然我們各個都拉肚子= =
本來還想說不錯吃的說!!!!!!!!!!!!!!!!!!!

之後吃完我們去某知名連鎖飲料店買飲料
聽說有一個男店員從我們走過來一直看我們
我先問了小杯珍奶多少
店員說25
我給她25
之後她們一直討論價錢和囉哩囉唆
聽說有一個女店員在我們在點的時候就一直瞪我們
我拿到小杯珍奶的時候整個傻眼然後忍不住喊出:「怎麼那麼小?」
聽說另一個女店員瞪我好大一下
但是當下我沒有發覺
我們飲料都拿到之後我們就走了
我知道之後已經是走出店面離店面有一段路
我馬上大喊說:「幹!本來就小阿還怕人家講!瞪屁阿妳!!!!!!!!!!!!!!!」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就是了

之後星期六為了補080229的護導課
所以到了星期六才回家
更幹的是我到老爸的車上才知道假日雞腿飯沒有開
=口=”””””””””””””””


好啦EnD囉
打流水帳好累到最後都不想打了真是= =


台長:
人氣(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GIT2 |
此分類下一篇:這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2008/02/25-27★

-////////3-
真的好流水噢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愛睏中- -...
2008-03-08 15:23:43
版主回應
對阿打到最後都不想打了= =
2008-03-08 16:17:46
勾錐
  什麼豬哥瑋難聽死了好不好 
  我不想唱豬哥亮的歌廳秀XD
  齁

  我真的沒想到那個好不好
  小ㄋㄞ頭也是忽然想的
  毀了我的清純形象


  現在還不承認是你先抱我
  ps羅琦兒受驚下有抱吳偲瑋XD
2008-03-08 23:07:32
版主回應
妳本來就是豬哥瑋
不只是豬哥瑋
還是衰神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拉清純形象
是清&quot蠢&quot吧妳!!!!!!!!!!!!!!!!!!!!!!!!!!

塞拉你在屁阿你
小心我回去給你過肩摔= =
2008-03-14 19:17:49
爛死了 真的是廢物流水帳
妳幹麻嫌她們不好(幫他們說話)
有就不錯了
人家沒嫌妳 你還嫌人家
欠奏
2008-03-09 12:52:13
版主回應
少在那邊酸葡萄了郡哥
2008-03-14 19:18:29
=]
我選擇看流水帳的方式就是---

不斷的滾動滾輪,






























斷章取義吧=皿=
2008-03-10 19:51:43
版主回應
是真的很流口水的流水帳
2008-03-14 19:1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