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15:35: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號星期天給他睡到自然醒
11點多才起床
兩個人決定從淡水騎山路到陽明山去晃晃
一路上天氣超級好的
沒有大太陽,連山上都不覺得冷
依著指示牌來到竹子湖
滿滿的人跟車
一片片的海芋花田
走了一圈
買兩個剛蒸好的初鹿牧場鮮奶饅頭暖暖身
繼續往下騎到了時鐘廣場
把車停好進去走了一小圈
天色都暗了不然看到的櫻花會更漂亮
說好改天有時間再去走走
北鼻說想吃士林夜市那間越南料理
照舊點了酸辣雞絲河粉跟茄汁牛腩飯
吃完順便把手錶拿去洗
去晃了一下很久沒來的士林夜市
好多地方都不一樣了,變了很多
這天我們還是早早就回家
回家的路上北鼻提議說要不要去白沙灣
我興奮的直說好
馬上有人後悔不該這樣提議的
去去去又被呼弄了
真是的,我的白沙灣哪時才能再去~~(大吼)

21號星期一我把北鼻的鬧鐘偷偷按掉了
睡到10點又是自然醒當然就沒上到課囉
這次坐晚上的飛機回家
北鼻下午的課也翹掉
決定要去內湖吃亞尼克然後晚餐吃skylark
看來是山路走上癮了
北鼻想走從淡水到陽明山的山路
今天天氣比較涼一點
沿路上看到很多櫻花
半山腰起了薄薄的霧
騎在霧裡面真像在拍偶像劇
夢幻的勒
停在路旁看著風景的解說牌
看到小油坑冒出的兩條白煙跟淡淡硫磺味
還有昨天去的海芋花田那裡整片地方都叫竹子湖
昨天兩個人還在說阿怎麼都沒有看到竹子湖
原來我們已經在竹子湖裡了
呼呼,真是兩個大笨蛋
這次我們走往擎天崗的方向
繞了好大的一圈往下接外雙溪
從淡水到士林25分鐘的路程
我們騎了2個多小時才到
後來我們就去環亞逛品東西
之後就去一家我從沒聽過的先施百貨吃skylark
吃完離搭飛機還有一個小時
到法雅克看個雜誌跟書
分離的時刻又到了
下次去台北我要去九份跟萬里還有白沙灣
就這樣跟你說好了~~





台長: 柚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