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1:55:45|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冒險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補(9/9)

今天大概兩點出發,結果發現校園實在是太大的!又找不到停車的路,我就這樣來回騎著噗噗…好不容易騎回去找發現有停車格,在回頭看看離校門口有多遠。
「哇靠…好遠。」
然後不想在走路的我…就騎到別的地方去停車…
終於繞了大概三十分鐘,才在學校外的停車格找到位置囧

整個就是很囧囧囧(9/11)

然後在旁邊的超商買了車票,真是要命的貴。
(51塊捏…)

然後遇到一位台南鄉親,他真得瘋了!從遠遠的台南騎車子載女兒到屏東,這段路程我實在是有點不敢想,然後騎到屏東後自己在搭公車回去。
(有點感動呢!)

他又穿的很鄉土味,整個就親切了起來。
(雖然一開始他來問我怎麼搭我嚇到了,有點不敢理他,不過結論是:他是個好爸爸…)

然後坐了有冷氣的車子,整個就是爽…哈哈!
到了之後雨下超大的。
(這幾天都是這樣QQ)

我的腳快濕了囧
(悲慘…明明就是可以大晴天的日子阿囧)

就自己買了電車票…
(一切都是第一次呢Q口Q卻不會慌張!可能來屏東就很慌張了吧XDD已經慌張過頭了阿XDD)

看來真是糟糕XDD

又遇到那位台南的鄉親,很有親切感呢!噗噗…(9/12)

很獨立的自己一個人投錢買車票…看似孤單的背影。
(主演:俺勒辛苦錄囧一。)

因為是第一次…
(羞)

我超緊張的,怕坐錯車子…
幸好一切都是我多心XDD
(其實我常常偷瞄別人怎麼坐XDD)

然後再用嘴巴問人如何走,畢竟嘴巴生出來就是要講話的阿!

高雄還蠻大的,真的…

上完課之後,睡了一覺…
恩,其實高雄很好玩,吃的很多,只是我覺得他等公車好麻煩阿!高雄人都騎車車的囧
然後我每次搭車回去火車站都覺得,公車啥時來阿…
不過公車站牌附近有一家早餐店還不錯吃呢,雖然我才吃過一次。

台長: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類 |
此分類下一篇:祝你生日快樂唷!!
此分類上一篇:哭了。

好帥啊。
待補= =

還以為打很長,
害我滿心期待點近來看咧= =+
2006-09-10 14:4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