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0:27:2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想做一些努力
而這一切都是途勞無功
你還會有力氣嗎?

你說著,不要遺憾
一步又一步的堅持著
卻膽怯、怕失敗
這樣就是無憾嗎?

你有勇氣面對久違的英文
有勇氣去把時間排滿
學習一個又一個與專業無關的學科
卻不敢面對自己的情
這不是對自己的不忠嗎?

你說出偉大的夢想
說要改變這一天一年一世代
去做自己或許不能到達的境地
你這麼勇敢
卻又怯於誠
你就那麼怕失敗?怕沒面子嗎?

……

你說︰作,不許將來機會遺憾。
是的﹗
我有一點亂了
頭很痛…

我有很多想法
我編織著一個又一個的夢
兩年後
又將是人生的另一岔道
如今不作
那天能選的必定更少。





想要送人手作的毛衣
必先去問他的尺碼
去買毛線、織針
請教老師織法
再來
就是全心全意的作

尺碼未問
就自個猜想他或許拒絕
或許不合
或許……
又何來機會成功?

沒錯
現在就像一場賭博
我沒把握得知輸贏
可是
我不押下籌碼
永遠不可能會贏





想贏
就要學會輸得無憾





台長: 褪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