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0:37: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深愛的對方…與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說..沒有什麼事困擾著我..
是我自己.做繭自縛
你問我有什麼難題..
我回答你說..
如果我可以回答的出來..
就代表我已經找到出路了..

我想..現在的我..
應該是需要一個窗口吧..

哎..
坐在電腦前..
我想起JR PASS上的日期..
想起寢台列車上我與妹妹的對話..

親愛的..
雖然你一直在我心裡..
但是我們之間為什麼遙遠的可怕..
曾經兩個相愛的人..
我們怎麼都勇敢到去選擇離開對方
離開深愛的對方…與自己..

你說要我一定要幸福..
可是你卻離我遠遠的..我要怎麼認為我是幸福的…?
夜裡醒來..我總是一個人 哭的任性..

這段日子..我連大聲哭泣的機會都沒有..

不管遇到多大的難題..
我總是記得你說的..叫我要堅強..
我一直想要做的好..
可是親愛的..

現在你可不可以借我靠一下..
五分鐘就好 一分鐘也行.
我真的覺得痛..
我真的想念你的肩膀..

台長: ☆朵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