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3:24:2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01月20日

昨晚我真的累了,跟朋友玩得太瘋了
你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聊天我都不想回答
因為我真的累壞了加上喝了一點酒
令我覺得跟你聊開始有點語無倫次
你讓我睡了 自己跑去打電腦
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想你抱著我睡麻
好吧 就讓你離開我一下下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又跑回來我身邊了
可是我真的沒力氣理你,縱然我明天就要走
睡醒時已經快中午了
叫你起來真的很費力氣耶
嗯,我應該會慢慢習慣這樣叫你起床方式
在你臨走前我問你""你有話對我說嗎?""
我以為你會說什麼""會想你""好喜歡你""之類的話
結果你說""我寫了一封信給你""
我聽了有點驚喜,真的嗎??你真的是寫給我嗎??
你走後,有點空虛,因為一個月不能見了
我走到電腦桌上看到你的信
好想打開看一看,可是你的封面((p.s上了飛機再看信啊))
好吧,我聽你的,就上了飛機再看..忍呀..死忍
到了飛機場瘋狂地想你,打給你,有時候我覺得跟你講話真的很吃力
你常常心不在焉,跟你講東你就跟我講西...好吧,我忍你
好想把你所有的思想神經折斷,只要你專心聽我一個人講話
上到飛機我已經迫不及待打開你寫給我的信
看到...""愛你的柏青"" 噢...我真的很容易哄
眼睛紅了,好想哭,因為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寵愛
幸好我看到你畫的漫畫好好笑喔..爭氣點沒哭出來
從內心的甜洋溢到臉上..甜甜的笑了出來
幸福!!

台長: MeLiss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