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0:37:2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6(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今天練完舞

我馬上趕去蘆洲

我到的時候快2點了吧?!

我忘了

謝謝巧巧和阿罵交我怎去

謝謝那幼二勇的跟我一起坐公車

今天書涵生日

所以大夥一起去蘆洲今爾頌唱歌慶生

書涵妳醉囉! 笑死我~

魚丸 你今天也醉的真嚴重耶!

剛開始你笑死我了

還叫我抽菸 妳還一直硬塞給我

真是笑死我了

妳真的醉傻了耶~ 哈哈哈!

之後我跟小潔還有書涵賭輸的喝一杯加脫一件

玩到最後我們三個上衣都拖了 剩件內衣 (下半身還完整)

最後。。。 




老娘我輸了啦  幹! 害我脫褲子。。。


結果書涵衣服還被搶  找不到衣服穿

笑死我!!!  好都是女的~ 都熟都熟

哈哈哈! 有瘋到!!

我今天喝酒喝很多 而且都用灌的

結果真天喝這麼多的只有我沒醉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魚丸你嫩掉囉!!!

最後唱完大家一個才花2百多

真是超便宜~ 開心!


之後大家各自散後

我和小不點 薏仁去茶騷

拖到8點半才走

老媽真好 來載我

哈哈哈~

台長: 【M】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4/6(三)
此分類上一篇:4/6(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