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8 06:22:29| 人氣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了想報復?我該怎麼做,分手了我卻想報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了想報復?我該怎麼做,分手了我卻想報復...


分手了想報復?我該怎麼做,分手了我卻想報復 
我們同居,就在前幾天男友對我承認他愛上別人想和我分手 
以前我就發現他沒回家睡覺,要不然就是半夜回家 
以前他總會寒喧問暖,但最近已經快10天沒說話了 
而且有莫名女子電話出現在他手機,還有傳簡訊(曖昧
男友和我分手,也斷的很乾淨,我很不甘心,我真心卻換來絶情 
朋友勸我看開一點,也別想要再挽回他了… 
請問各位我該如何做才好?我是想挽回但我又愛又恨….

-----------------------------------------------------------------

你分手了還想報復?報復之後呢?

我完全能體諒你的遭遇,關於你男友和你分手是因為另一個女人

你是否要原諒?

我只能說除非你是聖人,否則很難繼續走下去,因為記憶是無法消失的

況且你這痛是椎心之痛
你的男友感覺不再愛你了,要挽回一段感情有點難

你男友如果都這麼說的話,你就暫時先擱下吧

之後~如果對方還願意聯繫
就表示還有溝通的餘地,如果還是不行,需要停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你真的堅持要挽回你男友

~~~~~~~~~

我想到我的朋友曾經和你一樣情況,他男友是劈腿而和他分手

其實他原本想放棄了,因為他覺得他挽回到很累了

當他正要放棄時,有天他上班休息時

他上網時,突然看到了一個部落格有好多如何挽回感情方法

這部落格裏面是有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

這些文章都是感情的專家所寫出來的,
我朋友就是看了文章裏面方法和技巧,也用了方法去做

經過二個月左右時間,挽回了他男友的

~~~~~~~~~~

挽回男友之後,很奇妙,他男友對他的愛越來越多

當然不再劈腿了,他男友很專一愛他

我想文章的方法是很正確的,才能夠挽回及改變對方的心
你倒是可以試試這方法,你去網站上搜尋這篇文章

叫做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用於吸引另一半  

看是否可幫到你






台長: melindaiqn
人氣(6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美好生活
2020-07-26 15:4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