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1:57:45|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賺錢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有場婚禮,我們就很高興的去賺錢錢啦~其實已經不覺得累了.大概是之前旅館實習被操習慣了吧!

這次也還挺好賺的,十個小時合台幣三千五百多塊,還是老話一句.?什麼不每個週末都來一下阿?

吃的東西就每次都一樣.海鮮飯炸魚炸肉開胃菜有的沒有的.一開始那些客人都像餓死鬼一樣大概有五百個人左右.我們總共五個服務生,兩個廚師.有兩個服務生在酒吧,所以只有三個人在那跑來跑去,人手根本不夠,一個托盤最多只能放到五盤,一次端兩盤十個.大的托盤一次可以放十一個.但是一次只能拿一個.因為實在是太重了.光是托盤就有五公斤左右.兩盤拿一拿大概會往地上飛吧.

我們已經端到快發瘋了,那最後面的還沒有走到過,因為走到一半就被搶光光@@...哪裡撐的到最後阿,老師跟我們講把托盤拿高,我們照做了,根本沒有用.他們跟蝗蟲過境一樣.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了啦~最後終於有人清醒了,自己跑到出菜的地方拿,這才乖ㄇㄟ.哈哈哈哈

至於喝酒的人我就不想再敘述.根本就是當水在灌,有個老頭已經不知道灌了多少.我問他:你等等要開車歐.他說:我太太開.我心想.對啦你太太開,他喝跟你一樣多開個大頭鬼啦.真是夠了.還有那些唱歌的傢伙,怎麼每次都唱一樣的歌阿??新歌那麼多不換換口味歐=.=||.聽到都煩了啦.|

大致上一切順利結束,只是我在分那個塑膠盤子的時候把他卡到指甲跟肉中間,我現在可是忍著痛在打字呢,所以你們看完的請留言讓我欣慰一下ㄟ.哈哈哈哈哈

台長: 晴小姐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