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8:12:48|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學開車是這麼好玩的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拿了5歐元賄落小吉叫他教我開車車.他會讓我開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早上帶了他的愛車audi去車廠換門鎖.本來以為今天就可以拿回來.沒想到他們進度落後所以借了一部車全新的audi給小吉.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讓我碰車子的原因XD.如果是他的我連作夢都不可能有今天吧...言歸正傳~~第一次開車的心得是(小時後跟我老爸有開過一次不過那是自排的):手牌的車子好容易熄火阿阿阿.一下這個沒踩好那個沒踩好車子就熄火了.換擋的時候還要採這個放那個.而且油門又不能踩太多(小吉先生在一旁挺緊張的,不知道是怕我把車撞壞還是怕我害死他)不過一開始光是熄火,就挺不少次的.

慢慢的抓到技巧後...從一檔換到二檔繞了幾圈,再換到三檔兩秒後又換回二檔,小吉說到三檔是讓我知道怎麼換擋而已(那應該要讓我換到六檔的才是,只是我想他會先跳車吧),當然時速都在40以內.不過對我這個菜鳥而言感覺好快歐XD.接下來停車的部分一開始也是熄火了兩三次.踩錯他自己就熄火去>.<嗚嗚嗚嗚嗚.

總而言之歐.學開車很好玩ㄟ.畢竟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一件事.只可惜車車明天就要還回去了.下次再練的時候也不知道哪一年了啦.

ps.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學開車是拿一部全新的AUDI上場ㄟ.哈哈哈哈(讓我按爽按爽唄)

台長: 晴小姐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