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2:19:17 |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第11年開始的頭一天~
我很忙碌~

為了下午他組同仁的單位大型會議~
扣除電話~瑣事~等等~
我們幾乎只有早上不到兩小時可以工作的時間~

自己手上有兩個案子急著要趕出去~
暑假的實習生又正好來報到了~
下午外出前要交代好下午志工的工作安排~

然後因為下午的會議~
等著不久老闆就要抓大家去開緊急工作會議~
......

但一整天下來~
我很平靜~

原來一個人的心理狀態是很重要的~
真的當你願意接納一切~
上天就會給你足夠的力量去承擔~

雖然很莫名的每次都要當別人業務報告的宣讀者~
同事說我今天表現的很好~

我想也是的~
因為我有給我自己期許&肯定~

10年的累積了~我應該要有所不同!!
更多的接納~更多的圓融~
做好我手上的每一件事~我想~學到的~得到的~終究是在自己的身上抹滅不掉的!!!

真的當我願意接納~
上天就會給我足夠的力量~

台長: 深深的陪伴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的課後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2011_06_14_中油大樓國光廳_家庭共學音樂會+多元婚姻與家庭座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