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1:11:03 |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正紀念堂的驚喜~選錯邊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晚上不期而遇的驚喜~

在縱情恣意下的狂歡..
或許,這就是另一個我~

雀躍的調皮決定~
走過中正紀念堂被燈光與造景吸引,

廣播聲傳來即將上演音樂演奏的消息,
更可愛的是~~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還剩下最後100份,免費索取,現場的民眾可以到XXXX攤位領取...."
也因為和朋友聊天過了頭,
時間正巧接近演出~~
我就因為冰淇淋和表演留下來啦~~~

(哈..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 
跟著一堆高中生去排隊..發冰淇淋給我的小姐,頓時動作慢了2秒><"....)
不過重點是..我還是很開心自己有留下來*^__^*

選錯邊樂團~
來自德國,可愛又令人瘋狂的樂隊..

融合了不同的曲風,多樣的樂器,各個國度的樂曲,
有被稱為演奏出"雞尾酒"般風味混雜的音樂,
我覺得,
主持人會後形容這場如"巫婆般的咒語"更是唯妙唯肖的形容了今晚的特別.

雨中的魔咒~
一場讓大家甘願淋著雨也不願離開的演出,
一場安可曲不斷,還讓群眾在雨中狂舞的誘惑,

主唱甜美,乾淨的聲音,竟能同時狂野且純粹,
鼓手的熱情,管樂演出的精湛,還有俏皮的Bass..
好陶醉,好跳躍~~

不期而遇~
遇見沒有想到的樂團表演,
看見學生和朋友的狂熱,
因為活動多帶的相機正派上用場,
也湊上熱鬧的和樂團拍了合照,


享受~
也許就是這樣~簡單的,單純的,就是去感受生活..
日子就已經充滿了美好吧~
朋友說~
今天晚上好享受喔~~
享受了約會..
享受了音樂..
還享受了新朋友和老朋友
有點羨慕她的純粹..


預告~
選錯邊樂團在11/03這個星期五,下午5點,
還有一場表演喔..
時間允許的話,有興趣的天使不妨去感受一下~~
兩廳院籌備的活動..應該都不賴ㄉ..
活動網址http://www.ntch.edu.tw/
何況免費呢^^
呼呼~最近都在找免費的活動ing......
<照片後補囉..傳輸線在辦公室咧==">

台長: 深深的陪伴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紐約幻變的風

松鼠
呵呵

我也很喜歡這樣呢...

偶爾不安排自己的時間

想到什麼做什麼

去到哪就隨遇而安

很自由的感覺呢....
2006-11-02 15:4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