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9:06:3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原因(第二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這篇是6/12


天氣:應該很好吧 心情:應該不差吧

在忠孝橋上我的左手邊,是一片紅霞,在特別乾淨的台北早晨,營造戰士即將要出征的景象

人都是需要被激勵跟鼓勵的,當外在沒有任何誘導因素的情況下,如何讓自己不怠惰懈怠,這成了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因為要做到自我激勵,除了要夠了解自己,還要夠了解人是一種什麼樣的生物!

讓我在凌晨四點多跳下床的動力,是愧疚加上抱歉,這很有用,尤其當一個人會去在意別人的想法的時候,這特別有用,但只要一沒有人看,就糗了!!

因為如此害我不得不擔心,明天的動力將會是什麼?會有動力嗎?

身體僵硬了幾天,於此又獲得紓展,但是太過用力的結果是腳筋拉傷,不知情的人看到我走路還以為我得了某種不知名的怪病><

雖然很累很累,但這個早晨實在太美妙了,陽光,風,濕淋淋的背脊,還在滴水的髮梢,這個早晨,真的很有感覺...

其實我ㄧ度懷疑是因為昨夜星子跟月娘的失約,讓今天沉默寡言,讓感情如此恣意宣洩而不稍加矜持,恩...結果如何? (笑)

今天的時間也過的特別慢,阿~是心情的問題,相信也有顆星子和我一樣在等待,等待常常會讓時間變慢,但時間並不是真的變慢了,而是迫切的心情讓週遭的一切變遲緩,等待需要美德,如何優雅的等待,是很多心靈書籍嘗試著要灌輸我們的,但我不認同(或許絕大部分需要如此)因為有些等待,是無法平靜下來,去仔細玩味,我說的是什麼樣的等待,那顆失約的星子會懂得~

所以我緊緊閉上嘴,一整天,都只和內心的聲音交談,我只聽到車水馬龍的喧鬧跟喇叭聲,還有像浪一樣的潮水聲,然後無聲,接著就是一片靜謐,原來聲音沉到波地多海去了~

很美妙的一天,空氣,陽光,風,煙塵,還有香水味,除了等待!!



台長: 土司麵包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龍舟錦標賽 |
此分類下一篇:知足(第三十天)
此分類上一篇:趣事(第二十八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