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3:31:1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冊日剪接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註冊真的是超開心的超多開心的事


一大早就去學校,跟好朋友去吃早餐


我很愛大家一起的時候


只是分班了


我會永遠得的我們的一切


註冊結束後


我在吉野家等商服2的朋友們


說真的你們真的有夠慢


我都等到睡著了


過了超久後你們才來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麥當當


可是麥當當人好多都沒有位子了


所以我們就去京華城吃麥當當


吃麥當當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喔


把頭髮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吃完麥當當後我們就去湯姆龍玩


我沒有玩只有在看他們玩


看著大家玩得很開心


真的不忍心要大家去別的地方玩


不過玩到大家快差不多沒有錢錢的時候


大家就要到別的地方逛逛


我們去誠品逛逛


逛完就下樓去休息


休息沒多久我就先離開


因為晚上要上班


走出京華城我發現下雨了


而且還不小


我打給小柔告訴她我要回家了


而且還下雨了,要他們自己小心點


至於我淋雨回家啦


我很喜歡昨天









其實有很多事情沒有打上來


想知道就到另一篇看吧


但是有密碼


想知道問我吧









台長: 依賴〃笨小孩ಇ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育達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 1 0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