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0:25: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搞 不 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到今天我才懂 ]]
 連我都是你最好朋友,我不懂
 你在想什麼 ? 我想知道 !
 我需要知道你的想法
 我需要知道你心理在想什麼
 我不希望因這樣把友情給破壞
 一切在於你 ]]* 不懂 !
 真的很不懂 )) 我要知道
 你心理真正的想法 ]]*
 為什麼 ? 一次 一次 傷害別人的心。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
 是一些讓人很不愉快的事情
 ㄞ )) __ 一切都是我的錯
 要不是我說那句話 // 都出在我

 煩死了 >︿< ``
 之後找姐姐問 // 姐姐跟我說一些話
 讓我了解到了一些 ]] 我終於懂了
 但是 ]] 希望他不要在這樣子了 ))
 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就算是某人跟我說

 [[ 朋友之中不需要有任何秘密 ]]


 這件事,我不指名誰 // 我也不指名
 從哪來 //* 所以我決定 ]] 打出來
 紓解我心情 ]]


 今天心情遭透了 ))
 

台長: 欣欣兒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