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1:03:31| 人氣4,7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報生學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兩個月以來,每天清晨六點多鐘在我們家樓下美而美吃我最
愛的雞香堡加蛋配玉米濃湯時,常常看見一個年紀大約二十歲的
平頭小送報生,騎著摩拖車在這附近的小巷子穿梭著。我本來不
怎麼看報紙的,自從知道這個新來的送報男生後,我家信箱也開
始有報紙光顧。

在台北市某個公家機關長期以來朝八晚五,生活乏善可陳,自從
這個長相一般,但是皮膚還算白淨,老愛穿白色T恤和中統筒休閒
短褲的小男生出現以後,平淡的生活在每天太陽剛起床的時後,
多了一點令人期待的事情。雖然每一次只是短短的一瞥,可是有
時候早餐吃得晚一點而錯過了他來送報的時間,一天當中就好像
少做了些什麼重要的事。

或許這算是一種慢性中毒,沒有多久,他的樣子從一個簡單的印
象漸漸在我的腦海中被塑造成為十年如一日的單調性生活裡一尊
令人血脈噴張的裸體少年雕像,性慾的守護神。
昨天下午五點五十分搭公車下班回到住所附近,順道在巷口麵攤
買晚餐。天色仍亮,麵攤前站著三四個等待的顧客,仔細一看,
一個熟悉的側臉在面攤前橘紅色的燈光下顯得稚嫩可愛。抱著純
脆好奇的心理和些許緊張的心情,我挪身到他背後,問道:"你不
是那個送報生嗎?" 他有些驚訝的回過頭:"嗯....你是?"
"ㄝ...."我一時傻了眼,因為從沒這麼近距離看他的臉,個子大
約一百七十公分的他比我矮一些,但是巴掌大的臉,挺挺的鼻子
和尾端微微上揚的單眼皮眼睛,配上有點肉感但是不大的嘴,比
我想像中還略勝一籌。 "嗯....你應該不認識我啦..只是我幾乎
每天都看到你送報。" "喔....這樣啊..呵.."他靦腆地笑著,笑
得我一時春心蕩漾。"吃什麼啊?"我問。"嗯....肉燥麵,...你
勒?" "我...ㄝ....還沒點....老闆...一碗餛飩麵外帶。" "你
還在念書喔?"我的天,我的問題再老套也不過了! "嗯...就這
附近的學校,你知道的。" "喔!!!!....學弟你好!" "你也念這
裡?"他一副不太相信的樣子。"當然不是現在,幾年前就畢業
啦。" 我說。 "你住哪?"我接著問。"就在這巷子裡面,七十
號。" "這麼巧?我也住這裡,不過我住四十五號三樓。" "喔..
那很近啊"他回答。" "是啊,改天來坐坐啊!" 我說。他微笑地
點點頭,天知道,他或許心裡正在狐疑:哪來的怪老頭?
他的麵好了,付了錢跟我揮了揮手先行離去。天色暗了,遠遠地
從海那方向吹來的風使得整個小鎮濕熱難耐。晚飯過後洗個冷水
澡,又晃到樓下的7-11買香煙和飲料,順便吹吹冷氣。(本人收入
暫時只繳得起房貸,家裡只有電扇。) 這可愛的小男生正好站在
泡麵區前面,身著一條運動長褲和無袖背心,心想:真是老天卷
顧!一進到店裡,我便故意裝做碰巧走到他旁邊,伸手去拿泡
麵。"ㄝ?真巧,又遇到你啦,學弟。" "喔...是你啊,....學
長...."他叫得有點尷尬,我說:"我叫ㄚ威,別學長來學弟去
的,你叫什麼?" "我叫志強" "要吃泡麵啊?不是才剛吃過晚
餐?" "沒有啦,只是有時候想吃點宵夜,這樣比較省。" "呵..
老實說我也是要買泡麵。以前當學生也常這樣。" 我接著
問:"你一個人住嗎?" "跟同學合租套房。他說。"是ㄛ,那不
是很不方便?" "嗯,還好啦,比較便宜。" "這樣啊?ㄝ...對了
,志強,如果你不介意,今晚來我家看錄影帶吧,我一個人閒得
發慌。" "這......."他有點支支烏烏,眼神開始喵向我只穿著
短褲的腿。我心想,不會吧,這小朋友...。想著想著,打鐵趁
熱,我說:"沒關係啦,我一個人住,對面沒住人,做什麼都不
會有人聽得到。喜歡聽音樂嗎?我那裡有很多CD,有喜歡的盡管
跟我借!" "嗯....這樣好嗎?" "我不介意啊。" 老實說我心跳
都快停止了,如果被他拒絕了,今晚包準打手槍到虛脫。
"嗯,好啊。那我買個飲料好了。你那邊有廚房嗎?如果方便我
等會可以煮水泡麵。" "有啊。我們可以一起吃。"

回到家裡,趕緊打開家裡的三隻電風扇,我藉口天氣濕熱,要
去浴室沖涼,順便上個廁所,要他先看錄影帶。其實我哪有什麼
盜版電影,錄影機旁的片子不是男男片就是鹹濕A片,我沖澡的
時候故意不關好門,留下一個小縫隙,正好面對客聽沙發。我把
水龍頭打開,裝做正在沖澡,實際上卻偷偷朝門外看。志強搞不
清楚片子內容,隨手挑了一片。由於昨天電視音亮開得很大,
片子一放進去又正好從中間開始放,一陣嗯嗯啊啊的男性交媾聲
爆炸似地從喇叭傳出,只見他一陣手忙腳亂把電視音量轉小。
志強看著螢幕裡十幾位光溜溜的異國男性如火如荼地互舔抽插,
時而喵向浴室,擔心我隨時都可能走出來,卻似乎沒有立即關掉
電視的打算。我遠遠地觀看他欣賞gay片的模樣,老二不知不覺硬
了起來。發現他並沒有厭惡的表情,我隨便沖個水,打算圍著一
條浴巾出去,他聽到浴室水聲停止,急急忙忙關掉錄影機開關。
當他發現我只圍浴巾出來,臉紅得馬上撇過頭去。"你還沒開始
看嗎?"我明知故問,一邊在他面前換上一條三角內褲 "嗯....我
不知道是哪一片。" "你介意我穿這樣嗎?我在家都這樣。" "嗯.
還好吧。你隨意就好。他邊說邊喵我還算勻稱的身體,大部份時
候都停留在我那正半勃起狀態的屌。"不好意思,沖冷水通常會這
樣,你不會嗎?"我說。"嗯....ㄜ...."他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
眼睛想試著躲開卻不知道該朝向哪裡。

他緊張地坐在沙發上不知如何是好,我一屁股坐到他旁邊,他一
碰觸我剛沖完涼的身體,倏地縮了一下身體。我的大腿緊緊貼著
他的大腿,他雖然瘦瘦的,但挺結實,細細的體毛因為汗濕而顯
得光滑平順。"你怎麼流這麼多汗?"我問。 "還好吧?有嗎?"
"還說沒有!?你看你的耳朵和臉頰,都是汗珠!" 說完,我便
輕輕地用鼻尖和舌頭埋向他耳際,他又馬上縮了一下,卻沒有拒
絕。我說:"你想不想玩真的?像「他們」一樣?" "嗯...我不是
gay,頂多....你幫我...." 此時我發現他的老二早就一柱擎天,
外層的運動褲都濕了一大塊,我二話不說就把手撩開他鬆緊帶的
褲頭,往他的私處探索。"只能摸喔...."他囈語般地閉著眼睛說
。"嗯...."此時我哪管得了這麼多,一口就將他十五公分,龜頭
呈現粉紅色的屌含入口中,他像隻鰻魚般扭動以表示拒絕,口中
卻嗯嗯哼哼地叫著,我口中流出的唾液將他的陰莖塗上一層光亮
的色澤,我將它吐了出來,改用手幫他打,說道:"如果你不喜歡
那就算了。" 但他一句話也不說就將我的頭又壓向他因為興奮而
不斷抽抖的屌,彷彿要我吞下暴露在他胯下的整根具巨物。
"喔~~~~好敏感,哦~~~~輕一點......對對,就是那裡,對,洞
的地方,喔~~~~好爽.....快快...快...快一點,用舌頭,對,就
這樣....哦~~~~Shit.....不要停,嗯....用舌頭轉圈圈...嗯..
對....嗯....嗯....學長,嗯...好舒服...."

"換你幫我。"我說。我改坐在茶几上,脫下內褲,露出我快要爆
炸的硬屌,要他也替我服務。他先用鼻子聞了聞,稍微遲疑了一
下,便緩緩地將它含入口中。哇!果真有天份,剛剛我使出的吸
功全被他給用上了,我這說小也不小的十四公分也讓他差點透不
過氣來。接著,他好像食髓知味似地朝我的卵蛋進攻,我隨手將
剛剛退出來的男男雜交派對影帶送進去,電視中又再度響起陣陣
猛男們的浪叫聲。他一邊替我吹,一邊盯著巨大懶教在營幕中抽
插年輕少年的畫面,慢慢地,他竟學起影片中一位拉丁籍的一號吸
舔他零號對手肛門的動作!"喔~~!喔~~~!學弟,你好棒ㄛ...."
他嗯嗯地回答著。他吐出來的唾液越來越多,並且不斷地用舌頭
模仿陰莖的動作,擠著我從沒有人探索過的洞口,"嗯...喔....
ㄛ.....好舒服...喔...喔......ya......"他開使用手指戳進
來,他略帶指甲的手指括得我屁眼不太舒服,當我正準備換姿勢
以拒絕時,他猛地將我的雙腳提到他的肩上,硬將他溢滿前列腺
液的龜頭頂住我的洞口,順勢滑入!"喔....幹...學弟,很痛...
...不要啦....oh....shit....停..停一下....幹!...我叫你停
....ㄛ...ㄛ....嗯.....嗯....."我這輩子還沒被這樣搞過屁
眼,即使當一號也不過三四次,沒想到反而竟然被到手的獵物
給幹了.....

"喔...喔....我拜託你輕一點.....喔....很痛....真不愧是第
一次....ㄛ....幹....很痛...!"他閉著眼睛狂操我的屁眼,汗
水從他的額頭不斷滴到我的胸口和臉上。"喔....學長...好舒服
....好緊...好熱......" "廢話!我從沒有被...喔...shit!...
....嗯..嗯.....阿...啊...ㄜ....ㄜ...." 屁眼裡一股股灼熱感
彷彿要把腸壁給燒穿了,學弟一點也不放鬆地拔出來又狠狠地插
進去,還不忘用舌頭替我舔乳頭和耳朵,搞得我叫得比電視裡的
專業零號還大聲。"喔...喔.....學長....喔....耶.....原來屁
眼這麼耐操.....喔.....喔...." 隨著學弟的浪叫,我也閉起眼
睛忍受著肛門深處極度的便意和直腸壁等比級數上升的莫名快
感,隨著他衝刺抽插的頻律打起我那半軟的屌,沒想到,一股奇
妙的騷癢快感從陰莖根部竄起,還在半軟狀態的屌伴隨著幾次粗
野的抽扯,"喔...喔..志強...喔....學弟...喔...我不行了...
我要射了!!"喔...學...長...喔....阿威學長...好緊...喔...
再縮緊一點....喔...."我的洨不偏不倚的剛好噴在志強的下嘴
唇和脖子上,他伸出舌頭舔舔嘴唇,持續抽差我那幾乎已經失去
知覺的屁眼,越頂越用力,弄得茶几嘎嘎做響。隨著電影裡此起
彼落的高潮哀號,學弟在最後一次插入時彷彿相信這一砲可以射
穿我所有內臟似地,拼命戳擠我的肛門口,喉嚨的聲帶爆炸似地
吼著:"喔!喔...學長...幹死你...幹死你...我要出來了...
喔!~~~~~~~~~~~~~~~~~~~`"此時此刻,我的腹腔裡充滿了加溫
後的膠水般,那無以名狀的岩漿似的熱流緩緩地從他的屌和我的
屁眼接縫中滑出體內,延著茶几的邊緣滴在我剛鋪好的新地毯上
....." 志強和我,卻沒有一個人打算脫離對方的身體,好像下
一次的高潮又將再度降臨.......(完)

台長: 阿哲
人氣(4,7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1:5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