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2:40: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就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0/22
是寂寞...讓我在人世間尋覓
是無助...讓我在子夜裡流淚
是什麼讓我遲遲不肯停歇
是因為註定中的容顏尚未出現
是因為夢裡纏綿
是因為那冬雪遲遲不見旭日
是因為秋雨總不願晴天

不.......是因為我是一個浪者
一個漂泊的旅人
流離在每一段失所
失所的心已然成習

不是不願再度變成愛情國度裡的天使
只是折了翼...親手折了的翼
你是王子嗎.......還是無懼的勇士.
我不是等待幸福或期盼救贖的公主
我只是浮萍
豢養在你的水箱裡
會不會讓我窒息.....請你看清

海天一色的盡頭是我非去不可的未知
紅色的絲線綁不住我的
綁不住我滿溢的心
請不要試著留住我躊躇的腳步
我終究會離開
請珍惜現有的片刻

我不是留的住的虹彩顏色
如果真的已然消失在你的生命
請記得
請記得曾經的感覺就好
然後把我忘了
就把它遺忘在歲月的路上吧
是的....忘了就罷了....罷了...........

台長: 我知道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