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4:20:2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妙的1001夜(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札司特請我務必一定要把面紗給戴上,還說在他們國家裡頭,女性是不能輕易把頭髮還是耳朵給露出來的,像我之前那樣子的服裝,對他們來說是違背風俗的,我心想在我們那裡熱都熱死了,幹麼還把自己的頭、臉蒙起來呀!或許這是大男人的保護主義作崇,反正女人地位是很卑微的,現在的我只能聽從使喚,不能有太多的意見和想法,靜靜地尾隨巴札司特的步伐,朝前方金色屋頂的殿堂邁進。

一排排的石雕,寬大的階梯平緩而上,階梯旁的石璧是一副長達十幾米的浮雕,雕刻著各國使者前來朝拜和納貢的熱鬧情景,走到盡頭是一個很高的巨形拱門,進入大門,兩旁的地毯上卻坐滿了人。他們唱著快樂而亢奮的阿拉伯歌曲,手中拿著鈴鼓,有人彈著揚琴及吹著不知明的樂器,廳堂中間有幾位蒙著面紗的妙齡女子伴著音樂曼妙起舞,銷魂的眼神,曲線姣好的胴體,身為女人的我看了也神魂顛倒,這迷人的舞姿,只為取悅前方的君王,博得君心。

台長: 紫雲煙影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