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0:59:04| 人氣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說我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但沒有勇氣撥電話給你
因為在我的感覺裡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變得愈來愈疏遠
是我刻意營造出來的氣氛嗎
就只為了避開那空穴來風的八卦消息
所以我把剛跨出的那一隻腳
硬生生的收了回來

我開始不參加有你的早餐會
即使見不到你
但我相信
你依舊會聊的很開心
莫非我是在忌妒
忌妒你和她們談著我不知道的秘密
談著你的心底
我不想看見因為忌妒而變得醜陋的自己
所以我再度逃避

看著你的ID上線
鼓起勇氣傳了訊息給你
卻發現下一秒你卻又離開了
這個0與1的虛擬
望著那不給予任何回應的你的ID
我開始發呆
腦中沒有想你也沒有想著任何事情
就只是一片空白
傻傻的看著那又突然離線的狀態

如果我說我想你
你是不是會給予我一點點的回應
而那回應是淺笑幾聲當作玩笑看待
還是正經八百的拒絕我對你的思念
更或許
你根本就收不到我的訊息
也沒有任何回應
我只能在網路的這端
品嚐自己的孤寂

台長: 黑色玻璃
人氣(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3 |
此分類下一篇:星夜與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麻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