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0:54: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也為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真的沒想到,原來你也是那種會突如其來給人驚喜的人....

前天晚上你L,打電話給我的時候竟然沒有說,我還以為你只是放休沒有飲料可以喝所以打電話問我不是要幫大家買飲料過去。掛上電話後我又躺了一下遍急急忙忙的套上外套出門把慶生會剩下的經費都買了飲料送去公司,沒想到你竟然已經離開公司了,聽到你L我真的嚇了一跳....還想說你已經回家了呢。沒想到你卻跟我說你跟中P的人約去吃飯,也叫我一起過去。

在餐廳裡聊到凌晨兩點多我們才離開,到了家門口才發現大門又再度鎖上,只好打電話請隔壁室友幫我再開門,不好意思讓你們碰面於是我們就去附近散步。你知道嗎?雖然只是在家門前的那條馬路上走著,沒有燦爛的星光,也沒有引人入勝的風景,甚至陣陣冷風吹過時只穿著小短褲的我冷的不得了,但是,你那厚厚的大手緊緊的牽著我的手就是對我而言最大的浪漫了!

我們談著過去和現在生活上的趣事,工作上的問題,不管是什麼事情都還是跟過去一樣天南地北的聊著,前一陣子那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怪異氣氛好像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哈,還真像徐志摩說的"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那怪異氣氛來得不知不覺也消失的沒人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你,也許是習慣了平日的生活所以需要一點點的驚喜。

親愛的,那天你傳給我的簡訊我還留著,因為我要留著它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下同樣的錯誤。雖然朋友為了這件事情好生氣好激動,但我覺得我不是為了愛你而委曲求全,我只是不想失去你還想緊緊抓著你所以我讓你自由,但也如你所說的,我也還是喜歡那個獨立的自己,所以,我會再更加努力更加獨立。

獨立,不只是為了你,也是為了我自己!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