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1:54: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和平常的每一天相同,都是累,已經習慣了。

早上還是和往常的每一天相同,吃早餐,也是習慣了。

回家還是和從前的每一天相同,晃上網,還是習慣了。

下午還是和有過的每一天相同,洗澡睡覺,更是習慣了。

可是

即使工作量差不多,但你不在,感覺好像更累了。

即使早餐菜色一樣,但你不在,感覺好像沒那麼美味了。

即使上網做的事情沒變,但你不在,感覺好像又更無聊了。

即使每天都躺在同一張床上也不會失眠,但你不在,感覺好像沒那麼好入睡了。

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上班日

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早餐

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網際網路

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單人床

但是我....還是不能習慣你每個月會失蹤的這幾天....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