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0:54: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哭過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能察覺到我的沉悶,也許是我不懂得隱藏情緒表現的太過於明顯

每次不想告訴你、想隱瞞的事情,總是會在你威脅的目光下屈服說出

跨坐在你的膝上抱著你的頸項,我們再一次的說了好多好多

你說我所煩惱的事情原先你都是拋開不去想,因為想了也沒有什麼結果

只覺得時間到了一切就會解決,還說最長應該就是幾個月的時間....

你要我等,我可以乖乖的等;但若真要我不要去想,又好像沒辦法聽話

我的大男人你問我:會想跟我一輩子嗎?

當我回答你為什麼不會時你卻也反問我為什麼會

你發現我傻愣住了....因為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為什麼會....

你說結婚不單是兩個人而是兩個家族的問題,這個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你說我們從認識到現在也不過才五個月的時間

你說我不是非常了解你的成長背景你的過去你的一切又一切,當然你也不了解我

你說這些是你覺得為什麼不會的理由

我知道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不是很長,彼此了解的真的也不夠徹底

但我們也才認識短短的五個月呀!

難道未來的時間不夠讓我們互相了解彼此、認識彼此嗎?

你還說你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從前那些在一起幾天的不能算在內

於是乎我遇到的人不夠多,沒辦法肯定又確定你就是那個最適合我的人

可是喜歡了八年的、相處了三年的不能算嗎?

為什麼我會想跟著你一輩子....

因為我覺得你值得讓我付出一切

因為我覺得你值得讓我在你面前心甘情願的當你的小女人

因為我覺得你值得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用盡所有心力讓你疼我寵我愛我

因為我就是覺得你值得這樣的一切,就是讓我想要跟你一起牽著手走下去

這樣的理由....還不夠嗎....

可是,再多的理由也不適用....畢竟,事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三言兩語

你,還沒做出決定;我,還沒得分....

也許到最後我是被判出局的那一個

也許到最後我是什麼都失去的那一個

也許到最後我是最傷心難過的那一個

也許到最後我是....什麼都不是的那一個....

如果,五個月的我跟七年半的她在你心中各佔據了一半的位置

那我可不可以期待著這麼長久相處下去,隨著時間累積情感

我,終將會跨越那五分的限制......

我,能不能擁有著這樣的期盼?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