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3:54:1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第一個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當我仍倒在床上熟睡時,你撥了通電話給我。你告訴我你喉嚨不舒服,似乎是有點感冒了,正在家附近的機車行,有要跟公司請假的念頭,看結果如何會再打給我。

於是我們結束了這麼短短的一通對話。

你再次打電話給我,就告訴我你請假襄理竟然準假了,我也感到驚訝但在訝異之中也帶著一些期盼和快樂,期盼著你會來找我也為了你來找我而感到快樂。我說我還沒吃晚餐肚子餓了,所以你說要來找我。我知道,你是要來帶我去吃東西,所以整個心底都是甜甜的幸福。

吃完宵夜還不想那麼早回家,你問我要去哪裡。我說再去MTV看電影,你卻說再去的話這次你真的會睡著。就在想不出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的時候你開口說要去參觀我的閨房....這下事情大條了,房間那麼亂怎麼好意思讓你上來參觀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你的要求你的命令你的請求我沒有一項能夠拒絕,還好在等你的時候為了打發時間稍微整理了一下,所以,你跟著我回家。

你打了電話跟家裡人說晚點會回去,卻在掛上電話閒聊了一陣之後還是不由自主的親吻著我,但也僅止於此,我窩在你的懷裡躲著你打開的電扇吹出來的冷風,感受著你的體溫聽著你的心跳聲,也許是太過於疲累了,不知不覺中我們兩個就這樣相擁而眠......

這晚,你沒有回去......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