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6:54: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欣ˋ段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ˋ給老媽载ˋ..後來買早餐還看到惠宇‵

超白痴ㄉ說ˋ咧ˇ你怎不吃=口= _ 只喝飲料

這樣不行捏ˊ口ˋ...8點多下課..吃早餐..

都冷掉了ˊˋ..不好吃 拉=口=....

數學..數學老師監考=___= ...不知道會考..幾分..

埃..可能又會被罵了八...埃...

寫作阿‵ 給某某的一封信...該寫給誰..?

寫給呆..其實也沒寫什麼...呵..

暱稱ˋ市寶貝阿=ˇ= 不然我要直接寫羽..?.

呵ˇ哪裡噁心了=ˇ=....才沒有咧XD

笑翻翻ˋ麻糬被我們這群人一直欺負..真ㄉ很好笑=ˇ=

地理...有些不會ˊˋ...後來就吃飯拉ˇˇ

睡搞搞實...我睡不著耶ˊˋ..昏沉沉....

連兩節自習耶@@”...下課都在和你玩...

但是你一直抓我..都用到我ㄉ骨頭..痛呢ˊˋ..

還問欣ˋ我有用你嘛=口= 真是ㄉˊˋ明明就有ˋˋ

都不給我親...人多又如何..吼..老師又來了..

煩捏ˋ每次都來那邊坐著幹麻..回辦公室不就好..

奇怪捏..不過ˋ過一節完的下課..

欣很開心說XD 哈哈=ˇ=

呆問欣ˋ幹麻一直看你ˇ

欣‵ 因為我要親你阿[向前一歩..]

呆嚇到了‵..呵ˇ 好可愛@@..

考國文了噎ˇ...還是不會@@”..哈=口=..

我慘了ˇˇ不知道會考幾分‵

不到500 要請梨呵飲料呢=口=...

下課..=口=..呆呆打欣ㄉ手手..[紅掉了噎..]

真是ㄉˊˋ..出去降旗..梨ㄉ手伸出來..

打到欣的臉=口=..哭笑不得欸~ ’’ ~

後來回家了...今天比較晚..因為在等眉伊..

好好ˇ欣會吃飯飯ㄉˋ你也是呢=ˇ=

後來..7點多白目姊回來..

把欣電腦關掉..我又沒在玩..你關屁阿..

聽音樂也不行?..惠干擾讀書..?

試干擾你又不是我..埃...真..白爛..

後來..滾去房間讀書..亨...

咧=口=...不能拉拉‵ 不要欺負欣嘛=ˇ=...

你能用欣ˋ欣也要用你@@...但是=口=..

有啥好用ㄉ=口=...奇怪= = ”

好拉拉ˋˋ我們睡覺八:) 晚安囉ˇ

揪=ˇ=

台長: ‵ 欣__[♥] *我愛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欣‵__開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欣ˋ段考EnD,, ♥
此分類上一篇:[[ * 欣ˋ補28日ˋ11ㄍ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