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7:35: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子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電影
破天荒
一一”果然不是部好電影
衝著是靈異第六感的導演去看
結果....痾....

鼻罵的很兇

看完逛地下街的生活工廠
我真的胖很多...從42KG到現在49KG
超龐大的身材
鼻認真看書ㄉ模樣




下午五點多去跑步
狠可怕從家裡新光醫院
跑到中影文化城那
又跑回來
累.....
不過我幾乎是用走ㄉ
鼻自己跑的很認真

回家途中突然聊到
鼻星期五有一位他以前的鄰居傳簡訊給他
傳著...那天你騙我!!
鼻當下就打電話告訴我
(因為之前有一陣子他那鄰居怪怪的,常亂打電話給他)
後來鼻就跟我說
那女生他們全家三個女生都喜歡他
是他們中壢家裡附近沒有人不知道ㄉ

還說他們家都是胖妹
我就順口說胖妹都愛你

鼻還認真ㄉ回我說
真的!!
從小到大,胖子真的都喜歡我
喜歡我的女生沒有瘦子,
都是胖子,除了一位學姊比較瘦而已
害我一直笑...
結果鼻又說
應該是我又瘦又高所以胖子都喜歡我
我說哪有可能阿
關那什麼事

鼻說就是這樣ㄚ
要不胖子怎麼都喜歡他
胖女生都愛瘦男生

結果鼻又說了
現在我也是胖子了
胖子看我也是油膩膩
就沒有胖子喜歡他了


我真的整個大笑
好好笑唷

他超認真 ㄉ說著



不過想想喜歡鼻的女生
我好像見過一個
那時候鼻想吃我買給他ㄉ鴨舌頭
那女生剛好要回台南什麼ㄉ
鼻請他幫忙買
結果她跟鼻約好咖啡廳聊近況順便拿
後來我撘車順便去接鼻
好像有看到
也沒有鼻說的一樣
是胖子阿!
真愛誇張

後來他朋友也買錯了
不是鼻想吃的台南鴨舌頭
但是一家我很愛吃的台中雞腳凍



台長: ..ⓜEi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