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3:18:5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軍翔愛上女粉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賀軍翔愛上女粉絲

賀軍翔每天都和神祕初戀情人約會?只要眼尖的人就會發現,她總是在TVBS或是拍片現場悄悄現身,賀軍翔不諱言地坦承:「她真的很辛苦,經常陪伴在我身邊,有時我的身旁圍了很多人,看到她站在遠方,沒辦法說上話,我們只好靠比手劃腳來打招呼!」


比手劃腳 無礙溝通


聽到賀軍翔對神祕初戀情人的這番深情告白,肯定讓所有的粉絲都心碎了。記者追問,到底是哪個甜心擄獲了美型男的心?他的嘴角此刻漾起了惡魔般的招牌笑容招認說:「就是影迷們呀!和她們在一起,就像初戀一樣甜蜜!」


由華視、TVBS∣G合作的偶像劇《我們結婚吧》,從戲一開拍,賀軍翔的粉絲們就跟著他上山下海,到處去拍戲,所以賀小美(賀軍翔的暱稱)早就和她們建立起難能可貴的革命情感,只要在拍片現場,就會看到粉絲們開著休旅車,帶著飲料和零食,亦步亦趨地追隨著賀軍翔的腳步,令他亂感動一把的。「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心疼,希望她們不要花太多錢買東西給我吃!」


有時拍片拍得很辛苦,等戲又很無聊,賀小美就會和站在遠方的粉絲比手劃腳,互相問候彼此,這種微妙的距離和情感,甜蜜的負擔就像是「初戀」,「就像是在單戀一個人,既沒辦法近距離接觸,又有難以言喻的隔閡,感覺像是我的初戀一般。」賀軍翔巧妙地形容。


保護她 寧談地下情


最爆笑的是,還有工作人員惡作劇,假傳聖旨,說賀軍翔想要吃披薩,沒想到,有求必應的粉絲果真買來披薩,令賀小美深感無奈,「真是很抱歉,只要看到她們就好了,不要再花錢買東西了!」


至於賀小美最心儀哪種女孩子?可想而知的是,想要成為一個大明星背後的女人,就必須要忍受不能曝光的寂寞。「我喜歡乖巧的女生,希望這段戀情不要曝光,以免造成交往的壓力,否則我的工作會沒有焦點,不希望每次都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


影迷塞爆 《結婚》官網


《我們結婚吧》在推出後獲得熱烈迴響,官方網站湧進十萬人次,賀軍翔、納豆和劉瑩等演員也分別上官網去抒發自己拍戲的心情,其中,賀軍翔更在官網上留下自己拍片以來的心路歷程,他的感性,可見一斑。


台長: 莓莓公主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藝人動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