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0 01:15: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上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學以後,因為廣甯的大力推薦,我開始接觸bbs。對資訊界的事情懂得並不多的我,剛開始使用bbs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因為通常上網都是用滑鼠鍵盤嘛,但是上bbs完全不同,都馬只用鍵盤的。

後來玩bbs玩上手了,它竟然也成為我大一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每天晚上都要坐在電腦前面,上bbs潑文章看文章,跟同學還有學長姐聯絡一下感情,通常不上到一兩點是不會罷休的。那段時間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是現在回顧起來,我覺得我得到了很多,也擁有了很多珍貴的回憶。

最近偶爾會把我存在bbs的信箱裡的信翻出來看,看著看著卻發現,我的信箱已經快爆了,最多只能存100封,我就已經有九十幾封啦...-_-

要刪嗎?要刪哪幾封呢??我一封一封仔細地看著從開始玩b到現在的每一封信,除了想刪卻刪不了的站長公告信,幾乎每一封都保留著重要而珍貴的訊息,每一封都可以讓我想起很多的過去,看了半天,我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