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21:36: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朋友們都很funny,很外向,很好笑,什麼事也可以笑得驚天動地,再簡單的事情也找得到樂趣.
我不開心的時候跟她們在一起,就會忘了不開心的事,一起笑,一起玩,明明是很無聊的事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那麼好笑,很開心,忘了一切不如意.

IELTS的Project終於又告一段落了,可是還有FINANCIAL的PROJECT要做,真煩!

LUNCH跟PRIMA~CHING~POPO~YOYO B一起去吃KFC,因為有COUPLE,YOYO B實在是太FUNNY了,笑聲不斷,哈哈...很開心唷!

LUNCH回學校上課,又因為課室的問題和DES A吵,唉..明明是秘書班的學生,怎麼那麼沒禮貌啊!一點氣質也沒有..還說要罷課了...(CHING說:她們以為自己是POLY的..只不過是YMCA而已)
結果達成協議:我們逢星期四要準時交課室和保持清潔<<=====這又不是要她們打掃,髒了有校工來打掃嘛..

又浪費了一節課..哈哈...ACE人不錯..真的很幫我們班!

今天EXCEL EXAM唷..A班早上就EXAM了..我們班是下午才EXAM的..所有A班的人都跑來我們班說題目!
POPO和YOYO B還有CHING啊~PRIMA啊...都告訴我會考什麼,只是啊..時間不夠,而且啊..為什麼同樣的答案這一部電腦算得出來,另外那部卻算不出來了..@@..大家都死在這..算了..合格就好!

放學後跟CHING逛又一城,她看中AGNER B的圍巾,有五折唷..我想買包包..沒有五折..只有七折...差好多唷!
又逛了很多店..然後在LOG ON買了可愛的吸管..YEAH..

回家的時候,在九龍塘火車站那聞到燒賣的香味,兩個人就在那吃了起來
我說:我們還滿即興的.
CHING說:這才叫生活嘛..
I AGREE..

太太在星期三出殯,弟弟是長孫,所以會回去擔幡..

聖誕節快到了..氣氛開始有了..

台長: *Erik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