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22:25:3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4﹕茶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今天早上沒什麼人來吵我了,昨晚,超早睡的!

11點多,還是饅頭大人來敲門,一直叫姨姨開門,受不了開了,她一進來就爬上床死抱著我,害我差點窒息.這就是饅頭的抱人方式.

然後她滾來滾去的,然後因為她則喝完牛奶.所以吐了一點點在床上,她倒聰明,吐了知道錯了就自己去拿我的tempo在擦@@..

還是要起來@@..無奈啊!

起來早餐就免了,直接吃午餐.

吃完陪饅頭玩了一下,等饅頭睡著後就跟姐姐出去了,姐姐跟我去買睡衣,我買了很多套,哈哈..而且有點小性感的,姐姐說只有在香港才可以那樣穿,在這裡太多人來來往往,每天那麼多人來我們家,所以啊..睡衣就不可以穿出來嘍!

買完睡衣去了一家新開的cafe叫茶天使,環境是很不錯啦,就是食物難吃了點,飲料難了喝了點!

跟姐姐立刻走人!

然後去我們常去的那間餐廳,那是熟人開的,吃很好吃的東西!

姐夫辦完事來接我們走,順便幫饅頭買了一輛小的單車!

回家上網,沒多久又被姐姐叫下去,陪她打x毛球,累了一身汗再看饅頭騎新的車車,笨饅頭連四輪的車車都會跌倒!好無奈...

台長: *Erik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