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0:26: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防衛性公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X'mas Party:Mi和Kayi

話說昨晚要嚇我弟弟..其實忘了..
可是4點多剛好起床跟檸檬茶...又想起這件事...
就決定...去找他!

卻發現...他根本還沒睡...@@...不好玩!!

去賴在他床上滾來滾去..滾到6點多才回房睡..

還玩他的天翼...拿了他100多萬去買聖誕禮物...結果是什麼也沒有..@@..我被追殺中!!

好忙唷!!

很多project要做..有IELTS...Financial的防衛性公投..兩天內我要完成!!加油加油..

還有電腦的flash網頁.我還沒找到人可以幫我做..@@..嗚...為什麼我沒Mi那麼好命...她男朋友是讀電腦的...上次幫她做的網頁拿最高分唷..

還有普通話的Project.....天啊..

開學不久又要考試...@@...我這個假期好多事情忙...唉....天啊..快掉下一個人來幫我啦!!

台長: *Erik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